開業によって期待される効果

新函館北斗駅開業後の各地への所要時間

新函館(仮称)駅開業後の各地への所要時間

※设想东京方向是快速(仅主要车站停车)列车
※所需时间根据“第9届整备新干线小委员会(H24.3.21举行)”附页资料。(现行函馆~东京间所需时间为北海道新干线推进室调查结果)。开通后的运行时间表由营业主体(JR旅客会社)决定。

札幌延伸後の各地への所要時間

札幌延伸後の各地への所要時間

※现在时间为平成24年(2012年)4月当前最快时间,开通后时间参考国土交通省资料

北海道新幹線の輸送力(試算)

約12,500人/日(片側)

※该数据为假设1天的运行车次是17次、定员与东北新干线“隼(定员731人)”号一样时的估算结果。
(运行车次根据“第9届整备新干线小委员会(平成23年(2011年)3月21日举行)”附页资料,为东京·仙台·青森始发车次的总数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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他の新幹線開業地域での利用者の変化

北陸新幹線「あさま」高崎~長野間 36%UP 東北新幹線「はやて」盛岡~八戸 53%UP 八戸~新青森 23%UP

九州新幹線「つばめ」新八代~鹿児島中央 195%UP 博多~熊本 35%UP 熊本~鹿児島中央 262%UP

関西・鹿児島県の旅客流動 新幹線開業後4ヶ月半で7万8千人増加(前年同期比17%増)

ビジネス交流の増加 九州新幹線を契機に九州企業と京阪神企業との交流が増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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